Banners

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Dono using wat title better..

突然


所有的坚强不见了..


其实我懂很多东西你都是在说谎..


可我还是相信你..


这不为什么..


只因我相信你..


也许你很奇怪..


为什么即使知道你是在说谎我却还选择相信..


我也不懂..


就打从心底相信你而已..


因为我把你当朋友..


我喜欢被你宠着的感觉..


当这感觉消失了...


我开始不知所措..


因为我习惯被你宠着..


渐渐地..


这感觉回不来了.. 


=') 


其实你是不是有心不回信,


我心里有数..


只是不明说..


=) 


每当我对你透露我的孩子气时, 


只是因为我想逗你开心... 


也想让你忘记烦恼.. 


可这些好像很难..


因为... 


你总是在忽略我.. 


=') 


你知道吗? 


要装作无所谓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..


这些勇气不是我所拥有的... 


也许该结束这一切了吧? 


等待其实很累..


只是习惯性的等待..


可是.. 


我不想成为等待的那个人了.. 


也不想成为主动的那个人..


因为我..


累了.. 


要么你等待.. 


要么不联系..


反正我无所谓..


=')

every single words just represent i miss you lots only... 

ntg special... 

=')

Memorable Time ♥

Memorable Time ♥